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有玫瑰

(2007-08-23 05:04:42) 下一个


我有玫瑰

冰花

花园里
他送我一朵玫瑰
玫瑰开遍我心扉

清泉边
他给我一杯水
泉水滋润我心田

天空下
他赠几朵白云
白云飘游我心垠

我有玫瑰
我有水
我有白云
我有写不完的诗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我是梦儿的评论:

还是梦儿好, 一来送我一园玫瑰~~~你的摄影很棒, 以后到你那里取图配诗啊~~~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有满园玫瑰,送给美丽的冰花 :))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这也是我的最爱! 谢谢啊,您的博很美,喜欢!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yan的评论:
问好! 谢谢阅读和留言!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古拉达的评论:

只要有玫瑰,就有爱,生活就有动力! 您的玫瑰一定是最美的!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It reminds me of a song: The Rose.

The Rose: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605&postID=384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好在前辈没有往我的博上贴, 前辈您好, 回访冰花又见到您了。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玫瑰,但就是不知献给谁?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nyan的评论:

哈哈, 早上好,云烟!

看了你的博, 很吃惊, 你那些诗不会是为我写得吧? 我也是这么调皮。
yunyan 回复 悄悄话 不会是我贴出的那一朵, 若是, 得跟我抢咯, 哈哈, 那才有戏。 我就这么调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