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封烫手的情书——爱的觉醒

(2007-08-02 17:13:39) 下一个


 LIUMANG特为我的情书配图: 玫瑰之恋




华夏快递 : 鲁冰花:一封烫手的情书——爱的觉醒
发布者 thchen 在 05-04-25 09:35

 
冰花


亲爱的Z:

对于你,我有无数个折磨我的为什么。为什么一想起你,我就充满了渴望和柔情?为什么常常因为你,我日不安宁,夜不能寐?为什么我的喜怒哀乐因你而起伏更替?……对于这一切我朦胧,我模糊,我不敢正视。当我知道有一个人也象我一样对你时,我更是回避,我想退出,我缺少自信,我自知,我有我的不足。我丝毫不敢启用那神圣的两个字“爱情”。可这两个字时时在敲击我的心扉。压抑,反更升华;冷却,反更火热;封存,反更浓香;反抗,反更强烈。我挣扎,我逃脱,我曾经移植它,想在别人身上,获得在你身上的需求。可这全是无用的负功。我险些投错了主,我感谢时间的眼珠,命运的判处,使我走向爱你的归途。没有人来介绍,没有人来说教,是我自觉地训服,是我自愿做你的俘虏。

现在,我勇敢地正视我对你那深厚的感情,那崇高的情愫,怀着一颗纯洁的心,怀着一颗郑重的心,怀着一颗慌恐不安的心正视,我对你那一切一切,不是别的,是爱情,是爱情。

此时,我的心在急剧地跳,从不平静到平静,从不安宁到安宁,跳得迅猛中有坚定,平稳中有柔顺。回忆我们的相识相逢,情意深重,自然产生;彼此了解,心灵相通。在我正视这一切的今天,我发现,我们的爱早已成熟,早就盼望着我的觉醒。噢!我觉醒了!亲爱的,你是否和我同醒?亲爱的请听!我要再一次大声地宣告,我对你的一切一切不是别的是爱情!是爱情!是爱情!

“爱情”这两个字来之不易,它凝集了多少忧郁,不眠和泪迹。也正因如此呀,它更珍贵胜过生命。

我要告诉你,我好爱好爱你。我爱你爱得天真浪漫,爱你爱得晶莹剔透,爱你爱得静美灿烂,爱你爱得风飚雨起,爱你爱得如醉如梦,爱你爱得如火如荼。

我爱你的英俊萧洒,我爱你的稳重成熟,我爱你的聪明博学,我爱你的流水文才,我爱你的自信自负。

我爱你在分分秒秒,我爱你在朝朝暮暮,我爱你在春夏秋冬,我爱你在花开花落,我爱你在衣食住行。

伯朗宁夫人说:“是爱就够你赞美,值得你接受”。难道我的爱还不够?

事实证明,友谊压不住爱情,爱要扶正!今后我再也不用爱情的牺牲去维持与你的友谊。还有什么顾虑,追求爱情是我的正当权力,还管什么谁该主动,泰戈尔在诗中明明写着男女平等。

我爱你的优秀,也接纳你的不足。我也理解你,是命运的不公,让你的心灵有伤,我愿用我的一双纤细的手去抚平你那心灵的伤痛……

我是一个痴情的女孩,面对爱的呼唤,衿持已无暇顾忌,只好派出信鸽,放飞我的爱情,信鸽带着燃烧的渴望,携着绝唱的虔诚,将一颗爱心邀请,愿爱与爱汇合,愿心与心相逢!

我这样勇敢坦荡地抒发对你的爱情。我坚信,在这美好的愿望旁写着“你我共同”。最后,请让我再一次大声地高呼,我对你的爱已经觉醒!我对你的一切一切不是别的是爱情!是爱情!是爱情!

L.H

N年N月N日

http://my.cnd.org/modules/wfsection/article.php?articleid=9999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ni111的评论:

你不要学我哟! 哈哈, 告诉你, 那配图是CND的网友特为此文做的.都存上留念!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痴~~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尼古拉达的评论:
问达奇先生好! 在这里见到您好开心啊!您可是我的偶像啊! 小时侯看见您演的一些电影, 觉得您是天之骄子,离我们小人物太遥远.没想到在网络上再一次见到您, 您却离我们这样近.读了您的每篇博文,您充满哲理的对人生的感悟,和真诚的飞扬文彩, 觉得真正的艺术家就应该像您一样,是深邃的,开明和不断创新的. 正如您说的话:"宁可在创新中经受痛苦和折磨,也不要在守旧中安生!只有不断的去走,才能大有可为,才能创造奇迹!没有开始,没有结束,有的是──永无止境的激情!"

您的精神叫人钦佩不已! 祝您在网络世界和演艺事业上都能再创辉煌啊!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啊!看到一个女人潜在内心深处的爱,值得赞扬和欣赏的,不是表达的文笔,而是这种流畅的宣泄和勇气!此时,你的脸上一定是泛着因为爱而出现的红润,你的嘴唇一定时灼热的,你会闭上眼睛期待着你所爱的人的热吻,祝你获得爱情!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旧作新贴, 搬家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