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s Rose

惟有在诗文中可以勇敢表达
个人资料
正文

网恋申请

(2007-07-27 05:36:25) 下一个




网恋申请

冰花

在E的时代, 不出家门, 在荧光屏上就能看见你喜欢的人,打开视窗就能和喜欢的人对上话, E时代还要格守从一而终的老传统真的很难啊! 看见网上有人网恋得热火朝天, 又订婚又结婚的, 我心里也想试试, 真想搞一场轰轰烈烈的网恋。

拿出镜子照照, 暗自评估一下自己,  那不是吹呀, 色香味都全啊 (里边挑出来的淘汰的, 哈哈)。再说说文字的浪漫主义, 诗呀文呀也会点啊! 自恋地说, 就凭俺发表过的那一封烫手的情书---爱的觉醒, 曾给全坛带来过大约七级地震, 波动到五大洲, 唤醒到的人有著名学者, 教授, 医生, 画家, 演员, 诗人, 科学家,作家, 和资本家…那真是相当地受注目啊! 那会儿, 俺不是集千人宠爱于一身, 至少也是集数十人宠爱于一身哪,  直接对我示爱的哥哥也有啊, 给我发上百封信的人也有啊, 为我得狂想症的人也有啊!

而在我心中也确实有喜欢的哥哥, 我要是网恋, 那是现成的主攻目标, 可没老公的认可, 我怕网恋不成反丢掉了好老公, 那样的话就觉得不值啦。

一天, 我一边给老公理发一边拿出斗胆向他申请网恋指标。老公对我说:"你属于不宜网恋之列” 。我找借口说:" 我要体验生活, 写小说”。

他说:" 我和你说过的好话你都记得, 那都不是真心的。 我对你说的坏话你都忘了, 那些话才是真为你好。你这样爱听好话, 要是遇到网上流氓, 给你几句好话, 你信以为真, 那你就全完蛋啦。别人只是玩玩, 你会动真格的, 我太了解你啦。 所以, 别人网恋可以, 你不行, 你太傻。 记住了, 你是属于不宜网恋之列。”

他接着说: “ 你要写小说, 我可以替你体验生活呀”。 他说完自己笑了, 我也笑了。 哈哈哈。。。。

我的网恋申请就这样在笑声中泡汤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chinapress.net/misc/2007-09/12/content_12812.htm

网恋申请
http://www.usqiaobao.com  2007-09-12 11:43:07   作者: 【马里兰】冰花 来源: 侨报


  在E时代,不用出家门,在荧光屏上就能看见你喜欢的人;打开视窗就能和喜欢的人说话。E时代还要恪守从一而终的老传统真是难上加难。看见有人网恋搞得热火朝天,又是订婚又是结婚的,我也忍不住想试上一把,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网恋。

  拿出镜子照了照,暗自评估一下自己。那不是吹呀,绝对“国色天香”。再说说文学功底,诗文歌赋也都会一些。自恋一点地说,就凭我发表过的那一封烫手的情书《爱的觉醒》,曾给网络论坛里带来过大约七级地震,余震波及了五大洲,被唤醒的人中有著名学者、教授、医生、画家、演员、诗人、科学家、作家……那真是相当地受注目啊! 那会儿,我不是集千人宠爱于一身,至少也是集数十人宠爱于一身。直接对我表白的哥哥有,给我发上百封信的倾慕者也不在少数。

  我要是网恋,那是绝对是抢手的“主攻目标”,可是没有老公的许可,这网恋怕是赔了夫人又折兵,那样可就得不偿失了。

  一天,我一边给老公理发一边斗胆向他申请网恋指标。老公对我说:“你属于不宜网恋之列”。我找借口说:“我要体验生活,写小说。”

  他说:“我曾经恭维你的那些话你都记得,那都些不是真心的。我批评过你的那些话你却忘了,其实那些话才是真为你好。你这样爱听好话,要是遇到网上流氓,夸你几句,你便信以为真,那就完了。别人只是玩玩,你肯定会动真格,我太了解你了。所以,别人网恋可以,你不行,你太简单。记住了,你是属于不宜网恋之列。”

  他接着又说:“你要写小说,我可以替你体验生活呀。”他说完自己乐了,我也忍不住哈哈大笑……

  我的网恋申请就这样在笑声中泡汤了。

(编辑:徐奇)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ini111的评论:

哈哈, 网恋应该更好玩儿!
mini111 回复 悄悄话 你是属于不宜网恋之列~~好玩儿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ce3的评论:冰族一家3好! 见到你很开心, 哈哈, 好玩儿,是吗?

常来玩儿!
ice3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好幽默~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01&postID=33147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