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灯斯陋

random thoughts by 偶灯斯陋
个人资料
偶灯斯陋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离奇的休课原因

(2009-03-19 18:32:11) 下一个


离奇的休课原因
 

符兰切斯卡高高的个子,苗条的身材。白白的皮肤,黑黑的头发,祖上来自意大利 (眉眼很有点像年轻时的中国名人成方圆)。上个学期在我这里修了一门课。学得很不错,得了一个优。这个学期她再接再厉,同时修了两门课。估计可以得到两个优。她是那种听课认真,但很少发言,写的文章思路缜密,语言流畅的学生。她好像比其他学生年龄稍大一些,大概24或25吧,很成熟的样子。对这样的学生你不欣赏几乎是不可能的。可是,这段时间她已经缺了好几次课了。有一次,她给我来了一个电邮,说是下雪路滑,她家离 学校的八英里中有一段堵塞,来不了了。拉下的内容她可以找同学借笔记,来电邮的理由只是想向我说明一下,并非有意旷课。当时没有太在意。不过,以前她很少缺课。这样子连续缺课,不是很符合符兰切斯卡平素为人。不过,我也没有多想,其他的该忙的事儿也够多的了。

今天刚刚给一个班作完考试,注意到符兰切斯卡又没来。收拾好考卷等零杂物件,移师办公室,关上门,刚坐下来,就听到有人敲门。大叫“请进”。之后探头进来的便是符兰切斯卡。 右手虎口上绑 着固定绷带,是黑色的,看起来像是黑色皮手套。刚刚准备问她是否想要补考,她则一脸歉意地说,她遭遇到狗咬,需要做手术,她已经做过一次手术了,还得再做。开车现在已暂时不可能,她得靠她姐姐帮忙开车,可她姐姐有自己的工作,不能天天陪她为她开车上学。于是,目前只好休学了。今天来就是办理休学手续,并特意绕道来向我告知一声缀学的原因。我听了,目瞪口呆。

咬她的狗,是一只大丹麦狗,是她自己的宠物。按理说,Great Danes个头高大,但对人是非常友好有亲和性的动物。她说她也不知为什么这样的事会发生。我,就更加不知道了。


[照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