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眼看人

这是我的流浪日记。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终于建立我的博客了

(2007-07-20 18:59:57) 下一个

出国前老爸嘱咐我记点日记,以后可以发表或留做纪念。然而,我一直懒得动笔。除了仅有的几张照片,没有留下只字片语。后来由于读书,生孩子,找工作,我有N个理由不去动笔。建立博客的缘由来自于我的死党SJ,她的漂亮博客让我很羡慕。另外觉得自己实在是需要有一个倾诉的窗口才能排解心里积久的压力,我终于又动起笔来。已经十来年没有写东西了,这才发现把思想转换为文字是一个艰难的过程,在英文没有太大进步的过程中,我操持母语的水平已经大大地落后了。

狗眼看人不势低。我只是那只跺在门后楚楚可怜的看门小狗,惶恐地看者外面的世界,写写我经历过的人和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