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微信转播】夏天避暑去伦敦,就找收留我欧洲召集人 aid129带你玩

(2014-07-23 09:09:52) 下一个
夏天避暑去伦敦,就找收留我欧洲召集人 aid129带你玩
2014-07-23 收留我
留友们,我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收留我伦敦召集人aid129 来啦!
他是男生,来自United Kingdom(London)
虽是华人,但他已是法国国籍,在欧洲呆了12年。可以说对西欧了如指掌。下面我们看看他的自我介绍吧
“本世纪之初来到了欧洲这片大陆的中心(法国维希),目的是过来留学深造,但刚高中毕业,第一次没有了家人的束缚,还多出个白银千两的银行账户,自己象脱了缰的野马,失去了控制,哦业,开始尽情的享受自由,和这片新奇的大陆。探险开始啦 :)

刚到没多久,就砸钱买了辆破车,四个轮子能开走就行。于是开始了和小伙伴们开着小破车游山玩水的日子,先是附近的火山湖,到法国蓝色海岸,阿尔卑斯山区。。 活动范围越来越大,穿越的国家也越来越多。。。(主要是跟了一个库爱室外运动的万年留级生 =_=")

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移居到uk这个岛上,虽然也很美,但是只要机会,就盘算着回欧洲大陆度假。迷恋欧洲,因为它深厚的历史积累,壮丽多样的自然风光,不同的民族个性和语言,还有美食美酒!!!最欣赏的还是欧洲人对于过去的保留和对历史的尊敬。几乎每个城市都有老城区,那些战争创伤的痕迹也都得到很大保留,每每经过的时候自己都会感叹,这么美丽的地方曾经却是残酷的战场。。。这边就连在泰晤士河边公园的椅子上,都有署名,刻下人们对逝去家人的思恋。

花更多的时间体验了解欧洲,一直是自己人生苦苦追求的东西啊:) 发现了这个平台,觉得这个模式很不错,在广阔的欧洲一定隐藏着这么一群中国朋友,他们能歌善舞>_<,帮助我们打开了解欧洲不同国家的另一扇窗,希望能和他们一起体验一道欧洲不一样的风景线。

另外自己也很热衷于摄影,欧洲的美景光是记在脑子里是不够的:)如果我来接待,应该会给诸位来张印象深刻的到此一游照吧;-)”
法国不列塔尼海边的大房子
度假下山路途中的风景
马德里城市一角
流淌的伦敦
我们看看他的特色服务吧
NO1体验Richmond Park-大伦敦最美自然风光的皇家公园
坐落在伦敦西南部的richmond park 是伦敦最大的皇家公园(伦敦总共有8个)。查理一世于1634年就在这地方圈地打鹿了,至今还有600多头小鹿在这里快乐的生活,只不过没人敢打了而已。本人因为住在附近,经常开车前往游玩。观赏上,主要是有鹿群,古木,珍惜植被,游玩的话,踏青,高尔夫, 公路车。 此公园,在大雾天气,犹如误入仙境般体验,天晴时,参天大树,碧蓝潭水,也让您充满了暴走的冲动,是旅游伦敦,体验不一样的自然风光的绝佳去处。谢谢观赏。
不能采的鲜花
落叶
碉堡的鹿群
NO2 穿行london-boxhill感受奥林匹克公路车线路
Boxhill
这个小山坡224米海拔(和阿尔卑斯比),如果不是2012伦敦奥运会公路车赛在这里爬了9圈,偶也不会注意到它。现在已经成为公路车手的聚集地。自己周末过去踩了一次,感觉难度一般,顶上的小公园热闹非凡啊,各类比赛公路车闪瞎我地眼,(英国人在车上就是肯花钱。。。)上网查查也颇有历史,早在青铜时代?就有人类的在此搞事,这么多年了,应该留下了不少遗迹,这里还有女巫,恶魔的传说,山顶的大树具有灵性,大家很热衷的讨论是谁种的,(有灵性的话,应该不是人类种的吧。。。) 本人对从伦敦前往此地的单车路线非常熟悉,这可是一条沿河美景,途径皇家公园,美丽小镇,高大上别墅区,绿荫小树林,伦敦市政府精心挑选的线路 (奥运官方指定路线,展示给全世界看得,美景信心有保证。)这个项目就是带大家骑个来回,单程40多公里,没力气骑回来了,小伙伴们可以搭程火车回伦敦!谢谢观赏。
沿途河景
山顶小店
UK岛上有这种视野就不错了
aid129 人非常不错,是个超爱旅行的工程师,对法国非常熟悉,西欧基本跑遍,如果你在欧洲不会点菜,我想顾问他比较好,如果不会换车,他肯定是好向导。嘻嘻,他非常渴望在欧洲的朋友立即找他,国内的同学们,别忘记了,收留我在欧洲有个召集人叫aid129 。
收留我是什么?
收留我是个人化深度体验旅行工具。不管是同城还是异地,旨在为想出门的你,提供一个找有意思的人体验不同的风景的机会。
点击标题下作者:收留我,关注本号。每天给你不同的玩法和主人推荐
shou65_com


 
微信扫一扫
获得更多内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