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看看这个, 笑喷~~~

(2007-07-19 21:06:36) 下一个
天,周华健双手抱着一大堆礼物来到了女孩家。坐定后,女孩父亲很关切地问道:“你数学系念完后,在事业上有什么打算?”华健很诚实地回答:“我没打算,讲老实话,我对数学没兴趣,我想进唱片公司工作,希望能当一个写歌写词的人。”
  在那个传统的年代,周华健的想法显然会被认为是痴人说梦话。女孩的父亲当场就否定了他,阻止自己女儿继续和他来往。当时春风得意的周华健,觉得很气愤,也因为不被了解而觉得郁闷无比。
  这段恋情让他愤怒过许多年,他觉得女孩父亲不应该看不起做音乐的。不过,现在已为人父的华健自嘲:“今天我也有个女儿,如果哪一天一个吊儿郎当的男生走进来说,我以后准备当一个画家,我一定一脚把他踢出去,早早让他断了对我女儿的念头。”可见,天下父母的心都是一样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