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071907

(2007-07-19 11:40:48) 下一个
今天我有了一个偶像,他的名字叫孙红雷。先是喜欢上了他的笑,亦正亦邪,看上去都是发自内心的。这就是说,这个人可能也是亦正亦邪,通俗的意思就是有时候是好人有时候是坏人。其次他有一些习惯性动作,准确点是他塑造的人物形象有一些习惯性动作, 比如说管军总是把西服外套半脱到后背上,陈飞喜欢360度地晃他的脖子,郑树森动不动就撇嘴把手一挥。这些动作我说不上喜欢,觉得有意思,没理由的还就铭记在心了,我也觉得很奇怪。最终喜欢他这个人,把他高高地送上去当个偶像供着的原因,是因为听了他的求学经历和演戏的感受,他能认准一个目标去努力,有毅力,他说他的成功来自天分+努力+机遇。这些我很认可,和我的想法很像。但我有很多时候做不到,有了偶像的力量就像爬山时有人在后面顶着你,或者是在前面拉着你,总之帮你一把,还真在点子上。我希望借着这股力量,也快一点实现我的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