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神奇的白衣大士神咒-(经历:为老公求工作)

(2010-04-12 04:50:27) 下一个
神奇的白衣大士神咒-(经历:为老公求工作)
首先我很感谢大悲堂的明得师兄,从他的文章中我得知白衣大士神咒,我对他说的话深信,我更相信观音菩萨的大慈大悲。

先说说我和我老公的情况。我和我老公都生活在加拿大。我在一家政府机构做会计,我的老公去年开始上一个为期一年的电脑网络管理专业的大专班。我一个人的收入供两人生活,还有老公的学费也有点吃力。

今年8月8日,老公考完最后一门考试开始找工作。由于经济上的压力,和我们计划要买新车,还希望有多余的钱可以做些善事,我心里是迫切希望老公可以快点找到一个好的工作。

7月底我偶然读到大悲堂有关白衣大士神咒的文章,便开始念诵。在此其间,我在周末打工时认识一个朋友,她的老公找了4个月工作还没有找到,我劝她和我一起去佛堂拜佛,并接缘给她白衣大士神咒。我和她跪在观音菩萨像前,地藏菩萨像前,还有我的师公宣化上人像前,一一祈求慈悲加持,我也在菩萨像前发誓要吃长素,要做善事,要守五戒,并请菩萨们加持。

以后,我每天都抽一点时间念经咒。刚开始,我因为很同情我的那位朋友家庭情况,他们夫妻两人都没有工作,所以我的回向以她的老公的工作为主。后来我打电话给她,得知她却不太信,也没有念,我便开始为我的老公念。

在念的过程中也有一些很奇怪的感应。我一般是晚上十点多开始以打坐的姿势念神咒,一般是一口气念一遍。念了大概20多分钟,身上开始发麻好象有电流经过头,鼻,心脏,手。也许是我一口气时间太长的缘故,我也没有在意。还有一个我打坐是的感应,当我的心很安宁时,我总是可以听到从虚空中隐约传来的古乐,好像是笛子,萧还有一些乐器的合奏声音。
念的第一天晚上,做了个梦,一个很脏的厕所,醒来后那中恶心的感觉还在。后来一天晚上,梦见我吐出一个小蝎子。

周末,仍然去寺庙做义工。每次拜菩萨时都为我老公求一次,求让我们生活宽裕,有一些钱可以做善事。愿菩萨不要觉的我的贪心,为自己的家庭经济求,有时让我觉得自己很贪心,很世俗。但没有办法,我爱我的老公,他受了很多苦,因为作为留学生在这边,他一直是为生存打工,好不容易念完了,希望他找个好工作。我甚至愿意把我的福报给他。

过了几个星期,我的那位朋友打电话给我说她的老公找到工作了,谢谢我带她去拜佛。这是个好兆头,也增强了我的信心。

我一直很想放生,但在加拿大这边很难找到那些卖活的动物的。我于是托中国的表妹为我的老公放生,并教她怎样回向。
老公开始发简历了,简历我托我们单位人事部的朋友做了修改,然后我和老公在家里开始准备面试。发简历第二天有个中介公司打电话过来让我老公两天后去面试。为了这个面试我和老公训练半个晚上。在中介那面试很好,这个负责人很好马上把我老公推荐给IBM,IBM安排我老工下周四面试。

这个时候,我能做的除了帮老工准备面试问题外,就是念白衣大士神咒,求观音菩萨给我老公一个好的机缘。

周三的晚上得知中国城又一家卖活鱼和老公开车去买准备买来放生。
谁知去了却找不到那家店,老公让我在车里等,他去找。大概十五分钟后,老公那个袋子回了。但是老公却告诉我一个不幸的消息那鱼被卖鱼弄死了,因为他们说政府不让卖活的。我一听,便哭了,想放它却害了它。为它念往生咒,还是固执的开车到河边,我把它放进河流,给它皈依,念了准提咒,求师公宣化上人帮我送它一程。晚上做梦又梦见很脏的厕所。

周四老公去面试了,从上午上班,到下午老公开车来接我,我一直在念白衣大士神咒,观音菩萨,地藏菩萨名号。念到入迷时,依然是麻麻的感觉遍布全身。
下午老公来了,他说面试不好,因为他有几个问题没有回答出来,还有语言的原因,毕竟英语不是我们的母语,表达起来又打了几分折扣。
我也只有安慰他下面还有更好的机会。

我也问自己,如果这次没有成功,是否会动摇我对观音菩萨的信心。但我对自己说,要相信菩萨,如果这次失败,说明我老公的机缘分没有来,我还会再继续念。

然而,周五,老公给我一个好消息,他被IBM录用,而且给的薪水比他要求的高4加元一小时。他的薪水也是他们新员工中偏高。他的薪水高了我三分之一。此时距他第一次发简历只有两个星期。
周六,去拜谢菩萨。心中充满感恩。以后一定好好报佛恩。

白衣大士神咒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三称三拜)
南无佛!南无法!南无僧!南无救苦救难观世音菩萨!怛侄他。唵。伽啰伐哆。伽啰伐哆。伽诃伐哆。啰伽伐哆。啰伽伐哆。娑婆诃。天罗神,地罗神。人离难,难离身。一切灾殃化为尘。南无摩诃般若波罗蜜。

下面的小故事也是我的经历:
1。求来的房子
老公在另外的城市念完书,要搬来和我一起住,我要在他来之前找一个一室一厅的房子。我生活的这个城市,房子很难找,租金很高,大都是900多以上。找了很辛苦,还是没有找到。那一天第一次去华严寺,第一次拜见宣化上人像,心中也祈求找一个好房子。

第二天,无意中翻到一个电话,打过去得知有房子,租金只有700,房子很新,干净,还带停车位。很激动很满意,马上就租了。这个价钱在我们的这个城市是找不到,900加元以下的都很难找到,别说700。
这一切,我相信都是菩萨的慈悲让我有这么好的运气。

2。窗外的灰兔子
自我搬进来后,我的窗外的草地上每天都会来一只灰兔子。我的老公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对着窗外的小兔子说"兔爷,MORNING"。

它每天都来,除了下雨天,每天都是同一个位置。我总是和老公开玩笑说是因为我家里有地藏菩萨和观音菩萨的像,老公说那可能是他爷爷因为不放心他,才来守护他。
不管怎样,我们都很喜欢它。那天听别人说吃兔子火锅,我和老公的反映就是好残忍,假如我们的窗外的小兔子被别人吃了,我们会很伤心。

因为喜欢它,也喜欢其他它的同类,因而也滋生一种对生命的慈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