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一个人一天放生几千条命!

(2010-03-09 10:27:10) 下一个
一个人一天放生几千条命!

〔 作者:rainy1 来自:本站原创或来自网络 点击数:912 文章录入:rainy1 〕

  今天是12月25号,圣诞节,祝大家圣诞快乐。

  今天下午四点多,我下班了。一个人骑着车,到水产集市去,想找点鱼子放生。为什么找鱼子呢?--没钱啊!难道穷人就没有办法积福造命了吗?不!中国过去有人放生鱼子,很快地,放了十万条命,病就好了。

  本人的工作虽然体面,但很累。健康也有点小问题。所以要放生积福。我真的找到了卖鱼子的小贩,都是大鱼被杀后,从鱼肚里取出的,用塑料袋扎好,一斤6块钱。鱼贩说,鱼子烧熟了特好吃,边说边用电子秤称了一下,一袋要19块钱!多谢观音菩萨保佑,我衣服里本来是20块钱,早上吃点心用了1块钱,刚好剩19块!我也没还价,很高兴地付了款,提着一袋鱼子送到了长江边...

  我一个人一天放生了几千条命。高兴啊。写出来和大家分享。希望青少年朋友,要找工作的朋友,要赚钱的朋友,还有生病的朋友们,都来放生啊。钱少不是问题!一个鱼子就是一条命!



版主按:放生值得随喜赞叹,不过放生物命要注意适合的环境和方法,而且放生的发心有多大,其功德是与之相应的。修福防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