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zt普巴金刚之威神力

(2010-01-25 08:56:38) 下一个
普巴金刚之威神力

念诵普巴金刚心咒的力量非常大,
我给你们举个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例子。
稻城卓杰寺佛学院办到十年的时候授予了一批“堪布”学位,
(授学位仪式后)公桑喇 嘛、银巴喇嘛和我一起从稻城去我的家乡,
我们租了一个车由洛桑管家来开。
我们都没有在雪地开车的经验,走到理塘一个翻过很多车的地方,
车子失去控制向山下滑,眼看就要翻下山崖了,
我立即祈请普巴金刚,手握身上带的普巴杵,喊了一个“呸”字,车子就停在那里了。
所以,今天你们接受了普巴金刚的法,一定要好好修。

--仲巴仁波切普巴金刚灌顶开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