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真的梦

(2007-08-12 11:58:44) 下一个


《最真的梦》


今夜微风轻送 把我的心吹动 
多少尘封的往日情 重回到我心中


往事随风飘送 把我的心刺痛 
你是那美梦难忘记 深藏在记忆中

总是要历经百转和千回才知情深意浓
总是要走遍千山和万水才知何去何从
为何等到错过多年以后 
才明白自己最真的梦

是否还记得我 还是已忘了我 
今夜微风轻轻送 吹散了我的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寒江雪~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的一首歌!你唱的很好听...

喜欢你这张图!我准备zt了,先和主人打个招呼:))) 谢谢!
缺月疏桐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动听!!!!!
钢琴公主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太酷了!好听~~
性格.决定.命运 回复 悄悄话 盖个章xixixi
枫丹白露 回复 悄悄话 《风雨心梦》

阵阵微风
把夜的缠绵飘送
夜的泪水
滴入湿漉的风中
风的柔手
吹抵我心的溶洞

你用醉人的歌声
送我一真实的梦
夜的安慰
把欢愉重带回我的心中

你用柔软的双唇
吻去我哭泣眼睛的胀痛
你浓深的情意
印刻在天边的彩虹

夜的轻风
把你的歌声传送
我与你一起醉在
歌与诗的风雨心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