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班时又走“思”了

(2007-07-25 23:35:47) 下一个

今天上班又没啥事儿做。在网上逛来逛去眼也晕了,脖子也疼了。索性拿起笔写点什么吧,没想到这拿笔的手真的觉得有点不听使唤,抖呀抖的,写出的字别提多现眼了。不知是老了,还是退化了。

婚离了,说不清是什么滋味。可能人生真的就是一种经历吧,都经历一遍,这辈子也就走完了。有时想想自己还是幸运的,至少曾经拥有那种没有任何功利的爱,拥有过年轻时最美好的日子。不后悔过去的选择,也不再为过去的创伤痛不欲生了。虽然有时还是会有点儿感触,但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一切都会变得淡而又淡。

庆幸自己还拥有很多,健康/工作/房子(虽然还有巨额贷款没还)/儿子。把儿子放在最后是因为早晚他会离我而去。有时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想开,爱他就要给他自由,他不是我的私有财产。我爱他,给他所需要的。但当他翅膀长硬的时候,我会放他去飞。嘻嘻,自己还是蛮开明的。

再说说他吧。他是在我最需要肩膀的时候出现的,这不能不说是我的一种幸运。但距离确实也是个大问题,而且他的两个孩子。。。我喜欢小孩子,也算有耐心,但还是没把握自己能不能处理好5个人重新组合的家庭关系。还有新的环境,新的工作。。。想想就够头痛的。

在朋友中间,我是一个最安于天命的人,可是我的生活却最富戏剧性。有那么多的故事发生,有时回头想想也许是自己骨子里有不安分的什么东西存在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