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达

我是一本很大很厚很长的书,读起来并不费力,因为在每一页里都有插图。
正文

智者 愚者 网络

(2007-08-26 08:02:32) 下一个

智者 愚者 网络

其实看博的时间也是从我开博才开始的,可以用我下面两句话来概括:

智者受到赞扬时,字字反思。

愚者受到批评时,句句反驳。

这两句话既是针对别人也是针对我自己的!

 在网络时代,最珍贵的莫过于:

  手写的情书,

踏着月光在海滩上漫步,

阅读一本好书,

去到野外约会,

看一场电影,

和朋友到茶馆聊天,

好好睡上八小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尼古拉达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慧慧的评论:好久没见彗彗了,是啊,关键是我们要能自拔,电脑这家伙,有时不比情人差,它会叫你六神无主,我的经验是,自己一定要找到一两项最喜欢的运动,我是游泳和打高尔夫,即锻炼了身体,又不做电脑的奴隶,哈哈,对电脑,一定要去:“移情别恋“ 。给自己找到另外的兴奋点,
你不妨试试呀。

慧慧 回复 悄悄话 绝对赞同,可惜我们常常不能自拔地面对着电脑~~
冰花文轩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坦白地讲,我曾是愚者,在赞扬声里陶醉,在批评声中反驳.但高兴的是我现在成了智者.再受到赞扬时,我学会了反思。再受到批评时,不再驳。我会用真诚的心去听真诚的声音, 对于不理解我和误解我的人也不急于去辩解,因为我懂得了让时间去说话, 让事实去说话,是最有力的回答,是最强的声音.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赞同你总结的在网络时代,最珍贵的事.尤其是:


手写的情书,

踏着月光在海滩上漫步,

好好睡上八小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