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十) (鬼门关游记)

(2008-06-01 07:15:56) 下一个

华尔街奋斗,不亦乐乎?)   (鬼门关游记)

大千新版主上任,怎么也得献点见面礼。就怕国人老大不喜欢,说我要砸他的锅。呵呵。

话说那一日,401King不知怎的懵懵懂懂来到一座关前。但见那关极巍娥高大却又阴森恐怖。401King抬头一望,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只见那关上刻着三个血淋淋的大字:鬼门关!

关上站着俩把关的小鬼,一个长得牛头熊面,另一个则是熊首牛脸。二鬼声厉喊:呔!大胆!哪里来的孤魂野鬼?有我们阎王爷的请帖吗?二鬼见401King边哆嗦边摇头,便大叫:滚回去!

此时401King早已被吓醒了七八分,听见这滚字,如同得了赦令一般,转得身来,真正是连滚带爬地滚了回来。自此如痴如呆,茶饭不思。

看官放声大笑:哈哈哈哈。。。我说怎的你这些日子忽然就不见了呢,原来是被俩小鬼吓着了。还敢再吹牛吗?哈哈哈哈。

401King嘴上哪里肯服软:小鬼能吓得了本King吗?告诉你,我那是在练木鸡功!

看官不依不饶:还吹?我看你是自卑吧!哈哈。。。

你你,你竟敢说本King自自自……自卑?401King声音渐渐低了下去。

是呀,钱没挣到,连个博士学位也没有,401King狂什么呢?看官没说错呀,401King更有理由自卑而不是狂妄。

您瞧人家源华,著名的王子屯大学博士,钱术不让学术,略施小计便能在几十天里从华尔街豪取几十万美金!同时还能在大千Showing UpShowing Off炒股加荐股, 那才叫真牛!

看官说,老听你说源华,是不是源华与你有仇?

您这是说哪儿去了?401King羡慕他还来不及呢,哪里会有仇。老说起他,那什么,不是为了提醒他别忘了施他许诺的那碗粥么,401King肚子正饿得慌呢,呵呵。

一方面,401King有些忿忿不平,早知道王子屯的博士这么我也去混一个呢。

看官笑了:也不照照自己,配吗

嘿嘿,401King水平是差点儿那……王子屯不行,不还有花生屯,饺子屯大学么?再不济,呆屯,或者不是屯也凑合呀?

看官有些不屑:就省省,一把年纪了,还是积积口德,享享清福吧

TNND, 401King想炒股时,你们让我多读书,现在我想读书了,你们又说我老了。 后悔呀,年轻时怎么没想到在国内公主屯大学弄个博士呢?这年头,没博士能干什么呀?你人家格林斯潘,放着FED椅子不坐,也要在七老八十的年纪拿下那博士学位。401King还没到七十呢!

有了401King一拍大腿,就在DQ大学补一个!连那屁爱吃的论文题目我都想好了:《论期投资策略在期投机中的应用--股市中的点银成金术》。请几位大师做我的捣师。401King以前学的就是炼丹专业,也算专业对口。

看官笑了,DQ是么大学呀?怎么从来没听说过?不会是个野鸡大学吧?

鸡大学又怎的?英雄不问出处!知道博士吗?他的博士学位不是野鸡大学得的?他比你差?人家那叫:一手抱得美人归,一手赚得碧莲!你就边儿嫉妒去吧

说到此,401King底气又壮了起来。奶奶的,凭什么我要自卑?比不了别人,难还比不了巴菲特?他有什么学位俺没有?俺有的他有吗?等俺再拿到DQ博士,非气死他不可!

哈哈哈哈……看官快笑断气了。你,你怎么不跟他比谁钱多呢?

噢,你非让我去跟博士比学位,跟巴菲特比钱,跟高手比股,老子不行,连儿子也不能提,你还让人活不?知道田忌赛马的故事不?

看官一翻白眼:你脑子里胡想些什么都没关系,拜托你不要说出来好不好?这是股坛,没人有功夫听你胡扯。

哈哈。这位自己说那么多,原来都没经过脑子?看来他还有独裁的爱好,想剥夺别人的话语权。问题是,他有那本钱吗?

古人早说了,股经多少事,付谈笑中!如果功夫在诗外的道理都不懂的话, 也不知道应该是请中学老师呢还是小学老师给这位补补课,呵呵。

401King不刻薄已经好多年了,所以有些长着新面孔的手不知俺的底细,又来撞枪口,这就怪不得俺了。呵呵。401King愿借此机会再重申一遍:401King写文章是为了自己的最高利益--高兴。如果看官看了也高兴呢,那叫双赢,共喜,更好!如果有看官看了反感甚至反胃呢,我也没办法。他可以不读么。至于谁要想恶心我么,401King历来崇尚礼尚往来法则,绝不让他失望,401King干起那事来比炒股票拿手多了。哈哈……

关于401King因何到的鬼门关的检讨,以及此后的故事,留待下回吧。

随口淫一湿: 不到鬼门关,知赚钱难?过门而不入,方能成好汉!

切!明明是吟诗么,怎么成了淫湿了?看来这高雅与下流也没多少区别。哈哈……

P.S. 最近钱场失意输场得意,还真去王子屯大学念了一学期书,与源华博士做了校友,享受了一回王子待遇:课间还有免费点心饮料供应。现在我的简历上第一条已改成:世界最著名的美国王子屯大学博士前,师从诺贝儿前的诺贝爹教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