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祝您发财助您发财注定发财。 股市新手,水平不高层次高; 沙场老将,功底不厚脸皮厚。
个人资料
正文

(二) 开心篇

(2007-07-16 13:45:37) 下一个
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 (二)    (开心篇)
                          
  (又名:与华尔街奋逗,其乐无穷!)

话说上回<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一) 开篇,一传开来,华尔街里如丧考妣 ,曼哈顿中洛阳纸贵。唯有TM版主,欺我Rookie,不买我帐。亏他们还是炒股出身,连逢低吸纳都不懂。就知道利用职权贩卖点私货。等哪天本王袖子一甩,乘雷登天而去。留下他们跳脚吧。看广大股民们不割他们几个的肉才怪!哈哈。

闲话少述,言归正传。今天,本王要给大家讲的是如何战胜华尔街的战略问题。内容比较深奥,枯燥。不如我先来点轻松的,点评一下几位网友的跟帖,也算是Q&A,给大家开开心和胃。

*** 牛人!牛文!这种帖只有老家伙会顶,狂顶!等下回分解。 -瞎三话四-

我说瞎兄啊,您是第一位顶我的人,尽管本王没有那个断袖之癖(读本王的文章,看官们学会了多少典故哦!谁让本王还兼着中华文明传播大使的职务呢?对了,老美管那个叫什么来着?断背!?哇!那也忒吓人了!),我还是要感谢您,帮我做了广告。才听说瞎兄还会替人算命?本王么,奉天承运,自有天命,就不劳瞎兄大驾了。但是,我也要批评您,不要瞎说嘛!为什么把我的目标市场定得那么窄啊?我还想在年轻朋友里收几个徒弟呢。

青年同志们哪,不要听这个老家伙的。我的文章是写给我们的,也是写给你们的,但是,归根结底是写给你们的!你们年轻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战胜华尔街的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
 
*** 又一个看破红尘的,四大不空的地八仙啊!找到知音了! -花街老鸨-

到底是操皮肉生涯的。眼光都能入肉三寸!至于知音么,还是等以后吧,免得有人吃醋。

*** 有想法,感觉。 -狐仙林子-

兄弟,感觉你也快悟出来了!继续努力吧,大有希望。代我向-mohegansun-问个 好。他还欠着我钱呢。告诉他,不用还了。免了。

*** 股市不是零和游戏,这是和赌场的不同 -好心肠仔-
*** 炒股是不是零和游戏,要看HOLD时间。长期HOLD指数在你的401K绝对不是 零和,不考虑通涨,绝对会涨(长期HOLD)。-要发就发一路-

是不是零和游戏,好像和时间地点没关系。建议二位查一下零和游戏的定义。另外,提请发一路网友严重注意,认清本王名号,不要侵权!

*** 好文 好评 好笺 三绝合一 赞啊.................  -吹股手-

这位仁兄,本王今天点评跟帖的雅兴,就是让您给吹起来的。看来,人哪,不管好哪一口,被人顶顶总是舒服的。


小子唉!想跟着我混点儿功名,骂我,连门儿都没有。我是不会理你们嘀。说我酸,酸又怎么嘀?我今天是有点儿酸。昨天我还有点儿苦呢!明天,我可就要HAVE NOTHING, BUT SW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T罗!


本王点评完毕,正要开讲。忽听得山门外有人高声叫阵,还是个女将。本王探头一瞧,面生哪。没得罪过她呀?莫非是上回里说什么MM呀女人呀的把她给惹火了?要不她醋喝多了,认错了门?再不,就是那个什么射得快公司派她来的?正想着哪,战表递上来了:

***奇文共欣赏!笑死了,笑死了,老娘肚皮都笑破了!“与华尔街奋斗,其乐无穷!”,俺见过,的确是原话,在<<毛选>>群众出版社1960版2007页47行,俺记忆力极好,不会错的,不信查去。而且,在之后的章节,主席还专门论述了主要矛盾和次要矛盾的问题,原话是这个样子嘀:“赚,还是不赚,这是个问题,而且是下一个革命的首要问题 ”!之后甚至还详细论述了战略 战术问题,明确指出了方向 还是他一贯的 法宝---“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主人!----让股市陷入 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 之中吧!”在战术上,一再强调,对於面对强大敌人暂时处 於弱小地位的小股民,一定不要忘记游击战的特殊重要性,那就是:打得过就打,打不过就跑;打得过就穷追猛打,打不过就狂奔猛跑,跑得越快越远越好。等力量积攒到足够时,再选好时机,与敌决战,以百万雄师过大江的勇气与魄力,摧枯拉朽,排山倒海,势不可挡,毫不手软。等等,等等 。等着看你的续篇,笑都笑死 了,现在就转发给俺的 同事 (希望圈里的同事们不会被你的豪情先吓坏了,绕着 你走)和朋友们 。

花枝颤 立等批复!

本王一看,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心说你骂我什么,本王都不和你计较。好男不和女斗么。你看他们骂我酸文人,我理他们了吗?我容易吗我?可你竟敢污蔑我的偶像,你看你把毛主席光辉的游击战争思想说成什么了?看见敌人来了,撒开脚丫子就逃,还逃得越快越远越好?

啊呸!本王虽是一介书生,缚鸡杀鸡的那点儿力气还是有的,看我今天怎么收拾你!用你自己的话说,就是毫不手软!不光手不软,哪里都不能软!不把你干倒,我还有什么脸面见师祖他老人家!还扯什么开山门,收徒弟?
 
想到此,我提枪上马,冲出山门,厉声喝到:呔!大胆的花枝颤老娘们(她自称的,我看她不止一人,给加了个复数),本王与你无怨无仇,你竟然上门踢馆,还出言不逊,辱我师祖。今天我与你干个你死我不活!来来来,本王先与你大干三百合........说时迟那时快,就在俩人相交未交之时........

Wait, Wait, Wait! Wait a minute! Time out! Time out!

我说你这老娘们,我的枪头还没碰着你,怎的你身子已经破了? What’s going on? 到底是笑破的呢,还是气炸的?得得得,别玩出人命来。咱见不得血。虽然其它地方还硬着呐,这心先软下来了。咱还是要文干不要武干。我还是写我的文章,剥她个体无寸丝得了。于是,双方收兵,花枝颤的圈友们趁机把她拖回圈里去了......

本王闷闷不乐,正琢磨着如何下笔。一想不对呀。这不把“半边天“全给得罪了吗?我还想着哪天中国实现普选了,回去竞选总统呐。这下半拉票仓塌了!不行,不行,我得挽回影响。

亲爱的女同胞们,请听我解释。我开始就说了,我没有那个爱好。所以我只能是爱你们的。今天的事,完全是那个花枝颤老娘们,噢,不不不,是花大姐,花姑娘,她不小心碰到了我的X点,我不得不有所反应。请各位女同胞原谅我,相信我,继续给我以厚爱。我会回报你们的。花姑娘呀,记住了,下回你要骂就骂我。可不敢再骂我的偶像了。

现在,我还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对女同胞的爱。这不,有位在欧洲的几个孩子的妈,不远万里, 来到这里(不说哪里, 气气版主,TNND),寻求帮助,问怎样才能炒 股 赚钱, 补贴家用。几位 热心人回答她说:

“炒股很难有稳定收入,换个说法,如果你期待稳定收入,炒股就一定赔。”
“这世界上真的没有其它出路可让您贴补家用了吗..我真佩服您是几个孩子的妈妈, 居然想靠抄股进帐, 都赔了的时候您拿什么养活孩子呀。”
“难得有为丈夫分劳的心思. 不过提醒的是美股操盘现象严重,赚钱快亏钱也快。”

好人哪!我看了眼泪都要下来了。心肠软啊。只是我有一事不明,想请教几位好心人。您们帮她解决问题了吗?她要是还有别的路,会想到炒什么劳什子的股吗?再说了,既然炒股赚不了钱,那么,几位整天在这儿忙活什么呢?我说这位几个孩子的妈,听我一句,我不正在这收徒弟么,您就跟着我。不敢说让您买下白金汉宫,开上法拉利。买栋房子,开辆阿尔法罗密欧还是敢打包票的。您就安下心来学吧。
 
女同胞们,瞧,我的心多善良哪。
 
大家知道,本王致力于推广宏观炒股大法,造福于广大中小股民。本王的文章也是大气磅礴,放荡不羁。嬉笑加怒骂,露骨不露肉。各位在读我的文章时一定要目光远大,不能只看一点不及其余。后面那位,我劝你把目光抬起来,三寸还不够,再高一点。什么?高一点也不过只看到两个点?! OH, MY GOD!

你们看,道学家们读红楼梦,只看到一个“淫”字。而毛主席他老人家早就看出来那里面有阶级斗争。英明预见啊。不然,林妹妹好好的怎么忽然就死了呢?本王不是贾府的焦大,对林妹妹的死是不能无动于衷的。为了表示我对林妹妹的怜香惜玉,我要借林妹妹的两句诗来言言志:
 
吾今文章侬笑痴,它日葬侬知是谁!!!!!!!!!!!!!!!!!!!!!!!!!!!!!!!!

唉!林妹妹,花姑娘,二位佳人哪!本王这颗心被她们搅得来………凡心未灭呀。罪过,罪过。各位,本王方寸已乱,今天这课怕是没法上下去了。不如就此散了吧。等本王梳理好心头乱绪,恢复了道貌岸然,再给你们继续授业吧。

不用担心,华尔街一时半会儿不会关张,钱是有得你们赚的。
 
P.S.其实花枝颤是个好人,就是喜欢当人家老娘。今天也是她老娘晦气,撞到了本王枪口上。希望她老娘还有好心情转帖给她老娘圈里的老娘同事,老娘朋友和其他老娘们。

今天,各位看官开了心,开了胃,还有人开了膛。下回该收收心,开开智了。

最新消息:林妹妹刚去,花枝颤也要走了。莫非女人真的有第六感觉?或是心有灵犀? 贾宝玉哭林妹妹: 我来迟了………!我悼花枝颤: 我说多了………!心中难受,不能自已, 成诗数句,以表挽留:

         问君能有几多仇,哪能一去不回头?问君能有几多恨,挨了我笑不吱声?

最后一个玩笑! 我真正想说的是:
 
         问君归期可有期?股事疑难吾问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