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cing Mind

憧憬 -- 创造 ---- 记录 ----向往的精致生活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劳工出差了

(2010-02-10 19:41:13) 下一个

先生出差了, 自己终于有机会登陆一下博克了. 很惭愧, 近两年的时间, 未曾发过一言半语, 日子就这么昏昏的过去了.

这个周末有场音乐会,是古典音乐, 很是期待. 想时间过的快些了.

我很喜欢听歌,可到现在为止还没有机会看一场演唱会. 想到这的时候, 自己都吓了一跳. 上学的时候, 小虎队最后的告别演出的晚上, 在体育馆外等票, 和黄牛谈价钱, 无奈最后只拿到了一张票. 男朋友让我自己进去, 他说他去随便逛逛. 心里实在不舍, 还是狠心把票给了同舍的室友, 然后和男朋友去了另一个朋友家聊大天去了..

这么多年想起来,还是有些遗憾. 但劳工说, 当年就是看上我的这点, 无论自己多喜欢的东西, 都要两个人共享才最好, 否则宁可不要. 所以一场演唱会换回了一个好劳工, 很值! 很值!,

劳工总是很自信,和我差别很大. 在外人看来, 我很依赖劳工. 其实我会做许多事, 甚至是男人该做的事. 但是我说, 如果先生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我什么事都不想做. 说起来,还是依赖, 心理上的依赖. 所以我告诉他, 他在家里的角色就像墙上的装饰画, 没有, 也是个家, 但不是我想要的家. 从认识他开始, 就不会一个人生活了.

哎,好容易有个独处的夜晚, 还是想到劳工了. 没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