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把你藏心里

(2011-04-16 15:06:04) 下一个


《把你藏心里》

不知道从何时起
我喜欢一个人在家里
请不要嘲笑我的孤僻
要知道孤独也需要勇气
不知道从何时起
我喜欢静静地去想你
请不要嘲笑我的痴迷
我爱你爱到心窝里

我把心上的小船划向你
请你请你好好去珍惜
从不敢奢望与你共朝夕
只愿我的爱带给你一丝甜蜜
我把心中的玫瑰送给你
请你请你好好去爱惜
从不幻想永远拥有你
只想把你今生藏在我心里

原唱:陈瑞
翻唱:贴心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鸽子和叶子!好久不见,两位都是硕果累累,搭档的都堪称大作啊~
~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原来贴心宝贝的声音这么好听,甜甜的,韵味十足, 美不胜收。
使劲鼓掌!
梦鸽儿~ 回复 悄悄话 把真情藏心里,把友情藏心里,很有动感的歌,宝贝唱得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