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要去西臧

(2011-01-09 07:57:23)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哈歌蛤歌梦儿,有些日子不见了,新年好啊~~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欢迎五哥做党代表~~
我是梦儿 回复 悄悄话 美景美唱~ 我也要去蛤!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俺也报名,大家一块儿热闹。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好啊~九董又做早bird啦?宝贝的腿脚慢点,先忙呼着存机票哈~
九月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贴心宝贝的评论:

宝贝:啥时收队员,我先报个名哈!~~~~~~~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红豆!要是咱这些人都聚到一起回去,一定好玩哈~期待~
红豆红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
去的话,带上我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