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

(2010-01-31 19:02:20) 下一个
想您了,很想很想。。。。






父亲
有时候我很想低头
闭上眼睛躲在人群后
可是总有你的手
轻轻在身后
对我说忘了忧
*背井离乡风雨兼程
历尽坎坷有梦向谁说
梦中枕着你的手
叮嘱在心头
我就会不低头
**父亲的爱永在我身后
永远不会离开我
披星戴月的路上
我仰望着故乡
有一天会回到你身边
像那花开的芬芳
萦绕在我心间
陪着我从昨天到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来自偶然 回复 悄悄话 听一遍流一遍泪。。。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确实是很美! 父爱就是如此! 这是俺的心声!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呀...让俺一起回忆一下父亲...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