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夜来香—宝贝/夏风

(2009-07-16 20:47:42) 下一个
录音合成:summerbreeze  制贴:summerbreeze 贴心宝贝

 夜来香
— 翻唱:贴心宝贝 summerbreeze
(贝)那晚风吹来清凉 那夜莺啼声轻唱
   月下的花儿都入梦 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着芬芳
(风)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这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 拥抱着夜来香 吻着夜来香
(贝)夜来香我为你歌唱 夜来香我为你思量
(风)啊啊啊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风)那南风吹来清凉 那夜莺啼声细唱
   月下的花儿都入梦 只有那夜来香 吐露着芬芳
(贝)我爱这夜色茫茫 也爱这夜莺歌唱
   更爱那花一般的梦 拥抱着夜来香 吻着夜来香

(风 / 贝)夜来香我为你歌唱 夜来香我为你思量
(贝、风)啊啊啊我为你歌唱 我为你思量
     夜来香 夜来香 夜来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回好吃又懒做:谢谢喜欢!你的id好可爱~~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抱抱问好小小!认识夏风,还是在你那里呢!很高兴找到又一位有同样爱好的朋友呀!
好做又懒吃 回复 悄悄话 唱的好!画的也好!
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哇,太美了,风儿宝贝的精美合作啊,唱得深情,柔美,贴也好漂亮~~~ 好有意境~~~~!

宝贝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