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咪咪最近的小烦恼。

(2017-04-22 20:36:35) 下一个

花园和后院从来都是咪咪运动休闲的好去处,那里的花花草草经常变化,还有很多小虫小鸟。

最近的花园一副蓝调风格,到处都是那些紫色的薰衣草,咪咪我好喜欢,而且还有很多很多的小虫飞来飞去,可惜他们飞得很快,老妈也不让我捉他们,但我也想沾点花草啊,小虫们在我周围飞呀飞的有点儿晕哦。

后院进来也来了一个蓝色的庞然大物,下雨后它上面就会出现很多亮晶晶的小球球,我一碰它那些球球就跑来跑去,那庞然大物还会发出奇怪的响声,太有意思啦。最后咪咪我终于找到了一个制高点,看来我也是有点科学感觉的,那些球球只会往下滚,砸不到我,重力的作用我很懂的。

花园里真是一片大好春光,每天早晨老妈都要在花园里多跟我们猫猫狗狗们玩一会儿,因为花园的花香非常浓郁,老妈都不想上班了,天天迟到啦。

祝大家都有一个美丽的春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业余坐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谢谢你美好的祝福,大家同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花很美,小猫咪很象我们曾经养过的一只猫.周末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