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爸老妈带俩狗仔喝啤酒。

(2017-01-08 14:38:06) 下一个

老爸喜欢这家啤酒屋,老妈也喜欢,因为那里允许狗狗跟主人一起享受生活,主人们喝啤酒聊天,狗狗们可以喝水,跟人和其他狗狗们打打招呼。今天老爸老妈带狗仔出去采购路过啤酒屋,哈,好机会来了。老妈深知自家狗仔没见过大世面,但万事总有个开始吧,硬着头皮把俩小子请进啤酒屋,好生安慰,总算还没让老妈丢脸。

 

老爸老妈看到俩仔挺招人喜欢接着品尝啤酒。

两兄弟也稍稍放松下来,Cody总是要到处巡视一番,停不下来,老妈不好意思跟在后面给他拍照,Cabo一直胆小,还是待在麻麻身边感觉最踏实,所以就近水楼台先得月,曝光率高了。

 

 

 

Cody巡视了一圈没找到一个同类,有点失望。

 

嘿嘿,终于发现小朋友了,好高兴呀,赶紧过去打招呼。

 

老妈深爱自家狗仔,也知道兄弟俩哪个聪明哪个憨厚,不过这次出来被人一眼识破Cabo有点慢,心里还是感觉不爽,老妈可以说自家孩子,但哪轮到你外人说我们笨的呀!回家多时还气不打一处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业余坐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就是说Cabo有点笨。Cabo确实是反应有点慢,所以老妈对他更心疼,更关爱些。
业余坐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lmonte' 的评论 : 是金毛,边牧和黑拉波多的混血。兄弟俩一黑一黄。
业余坐家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哈,很久没来看自己的博客,不知道还有很多朋友们点评。谢谢大家。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俩狗儿都可爱!
coach1960 回复 悄悄话 Wow,好!
elmonte 回复 悄悄话 是金毛吗?我最喜欢的狗狗---聪明温顺,还善解人意。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好棒啊!我来找找家附近有没有这样的酒馆,带我家小白白去开开眼界~~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不过“Cabo有点慢”是什么意思,不懂你妈妈为什么不高兴
我在纽约吃苹果 回复 悄悄话 我老爸时常带狗狗去吃热狗,自己吃一个半,剩下的半个喂狗狗,让人哭笑不得
白手套 回复 悄悄话 So cute.
dengzi 回复 悄悄话 赞~真有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