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年图文

谢谢大家与我的文字互动
正文

(2007-08-11 18:05:27) 下一个


陳楚年

  

       “怎么只穿几天就破了,小姐?”我在向路邊攤賣襪子的婦女同胞付錢時抱怨。  

       “亂講!怎么會?”她彎身朝桌下拿膠袋時,冰冷蠻橫的回辯著。對我中間插進的“不騙你。真的穿三天就破了!”置若罔聞。  

       “要是每雙都穿三年才破,”她把襪子放到我手上時說:“那,我吃什么?”她說的柔然坦然,眸中含嬌帶嗔。綻出的笑顏,燦若桃花。 

     原本不打算再向她買的,但每次還是身不由己的朝著她的攤位走去。春天到了。這是個寬容的季節,是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