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Paris

(2005-01-27 09:51:39) 下一个
Paris 是圣诞节来到我们家的。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他才4个月,小小的,我把它抱在怀中轻轻的抚着他的脖颈,他竟然睡着了。他对我的信任让我感动。离开后对他非常思念,终于等到周末,赶过去看他并决定领养他。办过手续等着接他回家的日子。我也开始走遍大小商店给他采购,从小床,毛巾,食品,玩具到牙膏牙刷香波指甲锉,一应俱全,就像当年迎接我的小天使儿子降生一样。后来收到电话说Paris病了,有些咳嗽,要观察治疗一段时间,要等完全康复了才能回家。等最终Paris 回到家里的时候是他满5个月的生日,一个月不见,他长大了。。很多!根本放不进小号的摇篮床!看着他四处打量着陌生的家,打量着每一个人,我对他说,“和我们在一起你一定会很开心的,我会永远疼爱你”。 Paris 是一只雪白的Bichon Frise。叫他Paris是因为我打算养很多很多的狗狗,并用我所生活过的地方来给它们命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