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签协议就拆了大院,I am the 2nd daughter in this article

(2007-07-08 09:57:13) 下一个
我是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小村庄698号居民赵志杰,07年7月7日上午,四方区嘉善路南片旧城改造拆迁联合办公室(见照片)及开发商带着打手用挖掘机将我家院子铲平,事前没有签协议,也没人找我们谈条件,难道我们四方区老百姓的人身财产安全就这样得不到保障,我们家是独门独院,院子50余平方米 ,开发商拆迁不算院子面积,青岛市现在所有地方拆迁院子都算面积即进门就算面积,怎么就是四方区不算呢,请问我家院子到哪去了,是被四方区政府贪了还是被开发商贪了,难道国有资产就这样流失了!!!
照片上清楚的看到屋子左右两个两三米深的大水坑,出入的路都被堵死,没有办法再住。为了人身安全只好搬出另租房子,我和丈夫是残疾人,丈夫张新生生活不能自理,听到消息后很愤怒,解放前国民党土匪, 日本鬼子才这样随便给老百姓扒房子,怎么大白天的我们的院子说扒就扒了,天理何在??政府何在??? 共产党何在????
我父亲叫赵培荣是解放前四沧区(四方区.沧口区合起来)要员,为人宽厚儒雅..开办学校(现四方人民路一小),大药房,并置房产田地,解放后定为开明绅士,我继承房子100多间,全是门头房从小村庄一直到海泊桥约两公里,土改时我才上初中,共产党政府给我做工作,动员把房子都交了,当时一间也没留,一直才外租房住,1967年大女儿一岁,正怀着二女儿 才反应过来自己没有房子,历经艰难政府才给解决了住房,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被拆的院落。
我能罄我所有房产交给共产党政府,现在政府给了我什么,从小受教育要热爱中国共产党,我们做到了!!!共产党爱我们吗??,政府为我们考虑过吗???我和家人能不心寒吗??? 能不去北京上访吗????青岛市政府及四方区政府若不能解决就推着轮椅老两口到市府门前自焚
_:'( _:'(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