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再见了大别山 BY 阳光小唱

(2009-01-07 13:50:32) 下一个


《再见了大别山》
词:王和泉,曲:雷远生
BY 阳光小唱




清风牵衣袖,一步一回头
山山岭岭唤我回,一石哟一草把我留
啊哎 再看一眼大别山,万般情思胸中收胸中收
缤纷的山花呀,不要摇落你惜别的泪
挺秀的翠竹,不要举酸你送行的手
啊哎 再见了大别山,再见了大别山
你牵去我的一颗心,我要把你铭记在心头

相逢又分手,握别重老友
男女老少齐叮咛,盼我啊隔年再来游
啊哎 再看一眼好乡亲,音容笑貌心中留心中留
慈祥的大嫂啊,快去照看你幸福的儿孙
白发的大哥,让我祝福你健康长寿
啊哎 再见了乡亲们,再见了乡亲们
大别山呀养育了我,我要把你铭记在心头
铭记呀在心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