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一条小河 BY 阳光小唱

(2008-11-10 11:04:28) 下一个


我是一条小河

吾义 词 宝贵 曲 那顺 原唱
BY 阳光小唱



没有大海的波澜壮阔,没有大江的气势磅礴。
只有岁月激起的浪花朵朵,我是草原上的一条小河。
绕过高山穿过大漠,征途上还有无尽的跋涉。
不要说道路坎坎坷坷,酸甜苦辣都是歌。

没有湖泊的平静清澈,没有山泉的亮丽景色。
只有春风荡起的浪花朵朵,我是草原上的一条小河。
山川给我跳动的脉搏,阳光给我青春的光泽。
我的生命奔流不息,远方的大海呼唤着我。

山川给我跳动的脉搏,阳光给我青春的光泽。
我的生命奔流不息,远方的大海呼唤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