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船上 BY 阳光小唱

(2008-07-21 10:28:30) 下一个


在船上
前苏联电影《拳击大王》插曲
BY 阳光小唱



自从那天我和你呀初相见
欢乐希望顿时充满我心间
我的生活我的呼吸变了样
自从那天我和你呀初相见
亲爱的人儿我们两永远在一起
飘呀飘我们的船儿向前进
我们的心在盼望甜蜜的歌曲
盼望热烈美好的爱情
我们的心在盼望甜蜜的歌曲
盼望热烈美好的爱情
你的眼睛好像星星闪闪亮

晚霞映在你的眼里更辉煌
当你望着明镜清澈水面上
你的眼睛好像星星闪闪亮
亲爱的人儿我们两永远在一起
飘呀飘我们的船儿向前进
我们的心在盼望甜蜜的歌曲
盼望热烈美好的爱情
我们的心在盼望甜蜜的歌曲
盼望热烈美好的爱情
看着你呀我总觉得看不够

不见你呀生活变得难忍受
我不明白究竟这是为什么
看着你呀我总觉得看不够
亲爱的人儿我们两永远在一起
飘呀飘我们的船儿向前进
我们的心在盼望甜蜜的歌曲
盼望热烈美好的爱情
我们的心在盼望甜蜜的歌曲
盼望热烈美好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