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程山水一程歌 BY 阳光小唱

(2008-04-03 14:07:43) 下一个

清明到了,唱首歌缅怀文华,敏纯,玉章同学~


一程山水一程歌
词曲:梁文福
BY FL

  

是我将愁耽成醉醒做睡,
还是愁与我的心共已累。
非我赋诗诗赋我,
非我饮酒酒饮我。
何时鞋声经已沾上苍苔冷?
 
世上何物最易催少年老,
半是心中积霜半是人影杳。
非我离月月离我,
非我思乡乡思我。
归得昔曰桥边红药不识人。

究竟是我走过路?
还是路在走着我?
风过西窗客渡舟船无觅处。

是我经过春与秋?
还是春秋经过我?
年年一川新草遥看却似旧。

夜深孤灯照不悔,
回首青江尽是泪 !
风情拍肩怕见明月减青辉 …

一程山水一程歌 ,
一笛疏雨寒吹彻 .
梦在叶叶声声尽处轻轻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