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情的土地 by 阳光小唱

(2008-02-22 08:29:30) 下一个


多情的土地
任志萍词 施光南曲
(翻唱 佟铁鑫版本)

BY 阳光小唱

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踏过的路径上阵阵花香鸟语.
我耕耘过的田野上一层层金黄翠绿。
我怎能离开这河汊山脊,这河汊山脊。
啊……,啊……,
我拥抱村口的百岁杨槐,仿佛拥抱妈妈的身躯。

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
我时时都吸吮着大地母亲的乳汁.
我天天都接受着你的疼爱情意。
我轻轻走过这山路小溪,这山路小溪。
啊……,啊……,
我捧起幽黑的家乡泥土,仿佛捧起理想和希冀。

我深深地爱着你,这片多情的土地,多情的土地,土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