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司机

(2008-02-15 12:45:16) 下一个

歌曲:老司机
刘中词 先程曲
原唱:杨洪基

BY 阳光小唱

五十岁的老司机我笑脸扬那,
拉起那个手风琴咱们唠唠家常啊.
想当年我十八就学会了开汽车呀,
摆弄那个外国车呀我是个老内行啊.
可就是啊没见过中国车呀啥模样啊,
盼星星盼月亮啊.
盼地那个国产汽车真就出了厂,哟嗬咳!
一把抓胡子我剃得个溜溜光哎,嗨...嗨!哟...

转一转这黑油油的方呀方向盘那,
摸一摸明亮亮的玻璃窗啊,
看一看仪表中国字呀,按一按小喇叭耶清脆有嘹亮啊.
这声音啊叫得我眼发湿来心发慌啊,
脚乱动手乱忙啊.
也不知国产汽车有股啥力量,哟嗬咳!
弄得我这一辈子头回这么紧张,嗨...嗨!哟...

祖国的土地呀大的了不得呀,
我开着国产汽车跑得是真快活呀.
真想着我一转眼跑遍了全中国呀.
把所有建设材料装上了我的车呀.
日夜地啊不停着运粮食呀运钢铁呀,
爬大山过大河呀,
我老头亲自开车建设咱们中国,哟嗬咳!
再活上个五六十岁我也不嫌多呀,嗨...嗨!哟...
我也不嫌多呀,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