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翻唱 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2007-07-19 12:57:13) 下一个
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瞿?琮?词,郑秋风?曲??BY如歌的岁月

-------------------------------云雀唱着歌在天上飞,帕米尔啊,我的家乡多么美,我的家乡多么美。云雀唱着歌在天上飞,帕米尔啊,我的家乡多么美。牧场青青牛羊肥,青稞飘香惹人醉。卡拉苏清泉水,月亮湖,红玫瑰,鹰笛声声吹,骏马草上飞。啊……弹起热瓦甫唱起歌,丰收的日子多甜美。十五的月亮这般明媚,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巍巍的冰峰闪银辉,寂静的山谷晚风吹,塔合曼联防哨。冰大板巡逻队.千里边防线筑起铁堡垒,啊……帕米尔秋色无限美,我永远为你陶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