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触动你心菲的悲情《花祭》 By 尘凡爱无忧

(2011-06-12 12:33:48) 下一个


唱一支天长地久的情歌
我踏着鼓点共你起舞
不问因缘
不问来时与去路
只在此刻
我化作佛前雪白的莲花
静静无语地焚烧着
自己的圣洁




该怎样的迎合
才能让渐渐远离的真心
不露破绽
为了看清真相的模样
我执着地靠近地狱
借一盏灵魂深处的烛火
向冰冷取暖
辉映你燃烧着激情的面容
要怎样凛冽的清醒
才能穿透
谎言雕饰的华美爱情



曲终人散时
还能不能收拢
曾盛开在空气中氤氲的尘香
应会有流连的不舍
缠绵着离去的脚步
就风干一朵
此时你别在我发际的野蔷薇吧
留作他年
留作他年承载我祭奠的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