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难说再见,妈妈!

(2009-05-07 23:51:50) 下一个


妈妈,是您给了我生命,
让我从孩儿变成了一位女性
而且赋予了我
您一生全部的爱!

现在我明白
世上只有妈妈才能给予
最真最纯的爱!

也只有今天
我才明白
即使是最完美的爱
有一天也要说-再见!

再见,是我听到过最伤心的词语;
再见,也是我要离开您时的凄凉表白;
如果这一天来到我们之间,
那将是我泪流满面苦泣的日子。
如果真是这句话成为现实,
那就会是我心碎的一天!

妈妈,您倾注给我的爱
使我不断成长
从女孩变成一个女人
我所有的成就都灌注着您伟大的爱!

我当然懂得,
世上最无私的爱,
只有是母亲能给她的孩子!
不幸若有这么一天
当我必须给您说再见时,
那将是多么伤心的时刻,
那又将会是多么铭心的痛彻!

再见,是我听到过最伤心的词语;
再见,也是我要离开您时的凄凉表白;
如果这一天来到我们之间,
那将是我泪流满面苦泣的日子。
如果真是这句话成为现实,
那就会是我心碎的一天!

可是妈妈您给予的爱是永恒的
每一次呼唤它最总会出现我身旁
那总是那么伟大的爱
让我在人生道路上
渡过难关奋勇直前
我要爱您到永远永远。

妈妈,当您需要我时,
我一定会来到您身旁
用我的一身一世与您相伴
这是女儿对您的郑重承诺

妈妈,无论何种坚难险阻
我都将会到您身旁
那怕需要穿越最黑暗的夜晚
我会带您飞出迷失的航行
我会为您遮风挡雨战胜暴风狂雨
我会爱您直到永远永远!

再见,是我听到过最伤心的词语;
再见,也是我要离开您时的凄凉表白;
如果这一天来到我们之间,
那将是我泪流满面苦泣的日子。
如果真是这句话成为现实,
那就会是我心碎的一天!

等待我们的重逢
等待那个美丽的时刻,
再见,亲爱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