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Eragon的《给你》

(2009-02-13 14:01:21) 下一个


给你 By 飘侠

我拿什么给你
在这冰雪将融花儿吐珠的前夜

冬天的长夜已经过去
甚至惨留的寒气也被春风拂媚
而我,胆怯的把你藏在心里
相思的愁怅
却只给花儿倾诉

我拿什么给你
在这细雨绵绵多愁醉人的时节
立春将至
清明也将来临
难到等春天的花朵褪色后
你和我
才能有一次月下的
迎目相视!


我不会
仅仅把相思埋葬在春天
我还要把柔情撒在田野里
等待在另一个春天里
再见你!

Eragon原玉

给你

我拿什么给你
在这令我如此慌乱的时节

春花还没有开
甚至连春枝都没有绿
而我 只想躲在常青树的浓荫下
热烈地偷看
春色懵懂的那边

我拿什么给你
在这玫瑰和泪飘飞的时节

我是否要走回二月?
穿过清明
穿过杏花如雨
穿过新叶如眉?
如果你
正立如春草
等我
孩子般明亮的笑


我回去
就带着初吻时
如你腰肢一样柔软的
那个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