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爱的花园轻音飞扬-7

(2008-11-23 23:03:58) 下一个


为什么美好的时光总是急匆匆
在梦里你的身影总是太朦胧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牵到你的手
在这一生一世能与你紧相拥

你不愿意我靠近还劝我别冲动
为什么爱上你心酸心会痛
难道我对你的爱还不算深不够痴
到底该如何,才能让你感动

如果爱啊是如此让人忧伤
为什么说要分手却不愿走
说要葬了心却止不住泪直流
你的温存和柔情我真的难懂

你的柔情我真的不懂
这一场爱恋也许只是个梦
等到美梦惊醒了
只怕这又是一场错爱一场空
(诗歌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很美很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