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当你真的说不了,看他怎么办!

(2008-04-24 11:55:26) 下一个


毫无疑问,美国比中国发达,这不光是表现在科学技术上,也体现在人文社会上,举一个最简单的例子,当你穿越马路时,在美国绝大部分汽车要给行人让路,可在中国是反过来的。去年元旦回国探亲时,在北京看到出租车差一点撞到在斑马线上过马路的母女俩人,我气晕了,差一点没冲过去跟司机打架!的却,中国的方方面面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

可是反给来看美国,虽然科技发达,社会成熟,但这并不表示着美国样样都好,美国不公平,不合理的事也是多的数不清。记得我的第一个老板是南非长大的教授,人很聪明,学术上也小有成就,成为了一个研究中心的主任,但是为人恶霸,嚣张无理,据说是每半年就换一个秘书。我加人他的科研后第一次汇报工作时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由于标本是来自日本,我的结果很奇怪,他在会上就破口大骂,说我的结果很不正常,我的解释是这个结果要么是新发现,要么是标本出错。后来证明,送来的标本序号搞错了,一切都清楚了,他也没来道歉。第二次这个教授又在一次实验室会议上大骂一个博士后,我看不惯帮了那个人几句,他就在我的发言后总结说我的工作不到家,水平跟高中生差不多。对这种蛮狠无理的教授还有什么理可讲,我立刻回以颜色,说你不喜欢,我就走人,你用不着这么不合理的说法,他当时楞在办公桌上了,半天没有说话。一周后我就走人了,他以为我不敢,而我到是真敢。后来换了工作,因为办很多手续,中间失去了一个月的薪水。可我心里好多了,后来听人说,自那以后,那个恶霸教授收敛了许多。。。毕竟恶霸也怕你真的跟他干。

回想当年自已的事,再看CNN和这个恶霸懒嘴卡弗蒂,报道真是很失实,卡的言论无理无德无边际,面对
众怒,他们据然没有一丝反悔道歉的姿态,实在是无药可救!现在的生活,网络很发达,信息也很通畅,我已好几年不看CNN的节目了,因为实在没什么好看的和有深度的节目。一个区区私立电视网这么恶意的抵毁一个大国和一个优秀的民族,真是有点自不量力。真切希望全中国人民海外同胞团结起来,让这么不讲理的电视网络公司和恶心的烂嘴主持人下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