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心灵与电脑的合唱-小诗几首(原创)

(2008-02-15 12:49:48) 下一个


《穿越大海》

寂静的花园
庄重的槐树
清晨时垂下眼睛
期待着

劳苦,喧嚣
这城市的一切扰人的哄闹 声
溜过平滑的屋脊萦回于耳边
直达忧伤的窗畔

穿越大海
谁能安抚我的心?



《相遇在湖边》

我们在湖边相遇
柳树站着观望
溪流蜿蜒向海犹如一条闪光的鲤鱼
我们互相缠绕以创造故事

春天播种的麦地叹息着
而小麦射出一片波浪
把期望伸向了远方
相遇的浪漫故事
会在明天告诉你



《追寻的骏马》

哦,快去看望你的情人
象烈马追寻在战场
象早起的园丁
赶在日光强盛之前探望心爱的蔷薇

高高的山脉下,少女怀春
远离熟悉的臂弯
她无法整理自己忧伤的心情
哪里是她英俊的王子和骏马!



《被梦中的情人遗忘》

为什么
我在情人节如此思念

为什么
我的心情会如此忧伤

小鸟在低吟
玫瑰在歌唱

云在告诉我
我已被梦中情人遗忘

(用电脑软件“写的诗”,不妨试一试:www.dopoem.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飞飞~ 回复 悄悄话 电脑写得不错。:)
玉骨西风 回复 悄悄话 美图佳句!

试过了,挺有趣的作诗软件,只是如果随意填写的话,可有些驴唇不对马嘴,需要不断调整。恐怕必须有飘侠这样的功底,方能写出佳作!:))
特好玩 回复 悄悄话 淡淡的忧伤
款款的温情
深深的思恋

的确是过节的气氛。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这电脑也有了灵气了,大侠的图片也很美,真不错!

祝大侠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