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她-2 (原创)

(2007-12-21 12:33:24) 下一个


说是要把心给她
却不知怎样表白
只知道见到你我的心房就要沸腾
只羞愧想你的时候脸上布满彩霞
只觉得每天都有你的影子在身旁
只珍藏了唯你才可看的美丽童话


想着要把心给她
竟不知怎样开始
我已经给你写了满屋的诗
却挑不出最特别的那一首
那节记载过我们最美丽的相识
那章描述了我们最醉心的微笑
那段记录着我们最开心的日子
那篇读后我们泪流满面的拥抱...

把心交给她
是我壮严的承诺
因为从那一天起
我的心不再流浪
你将是我心底
永远的温馨港湾
起航抛锚都在同一个地点!

把心交给她
是我永恒的归宿
因为自那刻起
我的身影不再孤单
无伦走到何方何地
两颗心总缠绵在一起
我们会在
云间里点头致意
我们会用
风声传递那思念!

是的,我常给风儿轻声说
要把心儿都给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卡琳总是我的心绪小贴的知音!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谢谦虚,希望圣诞新年全家过的快乐!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嗯~~唯美的意境~~赞!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尤其喜欢前两段.
圣诞节快乐, 新年好!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QQ!

The same wishes to you and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r more work in 2008!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虔谦 评论于:2007-12-21 08:38:21
Ding1! sofa...
wish 飘侠 Happy weekend! happy holidays!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回藤蝉:

以前写过《给她》的题目,前好几年没动过笔,旧稿也丢了。现在想把这个题目写齐了。应该有10首吧!质量不敢说了。。。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她”真有福,愿有情人终成眷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