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她-1 (原创)

(2007-11-06 17:28:59) 下一个

 


是谁醉倒在你微笑的春风里

是谁沉溺于你倩影的旋涡里
又是谁天天把你牵挂心头
月缺的日子里追忆着你的影子
下雨的天气里惦记着你的泠暖!

是谁暗自里分享着挂在你脸上的忧愁

是谁无声的期盼着你不断成功的脚步
是谁为你写下神秘温柔的日记
是谁为你制做了精制奇妙的博客
又是谁在那里为你贴上了凄美的绝唱?

 

还记得黄昏暗暗为你流过的泪
还记得那个呼唤过你千的日子
还继续着写给你的一千零一百封信
还珍藏着只想给你一个人听的故事
哦!
这么的痛的爱!使我流浪的心有了无悔的归宿
这么的美的爱,我们的每天都是个全新的开始!

 

想思是一根苦瓜上长出的甜藤
在那苦痛的迷惑里追讯着爱的美梦
想思更是一种刻骨铭心的倾心挂牵
是那份从心底涌出的火焰,教我
给你我所能给予的一切温馨!
当爱的脚步从来没有停止过在的这个纷繁的世界时,
我的足迹里却镶满了对你最摯热的爱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是啊,爱是永恒的话题。

谢谢独舞美眉的指点!
一个人跳舞 回复 悄悄话 爱是创作的源泉,爱人是幸福的,珍惜你现在拥有的爱,记住现在相爱的感觉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好些日子不见了,谢谢云耳!只是我只能听曲子...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厉害,找个曲子填填看,一定很好听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来自澳洲的鼓励!

问好!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意境~~透过文字展示心灵的诗意。。呵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