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骨柔情

浪迹天涯,追月寻梦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人感怀难忘的学术长者(原创)

(2007-11-08 22:30:29) 下一个

前几天参加了院里的一个很特别的校园生日午餐活动,为我校神经解剖学布莱梅教授庆祝他90岁的生日。布莱梅教授在我校医学院执教58年,他见证了我们医学校区从无到有的成长过程,一直到今天成为这个国家的主要医学研究中心之一。布莱梅教授可谓桃里满天下,90岁的他看上去像一个只有60岁的人的样子,而且他走路稳健,讲话时声音响亮,思维清析,让我感叹不已!飘侠才走过了少他一半的人生路,时不常忧郁时光如箭,青春不回,可那天他的生日午餐活动让我羞愧,心情也开朗了很多很多!

这是布莱梅教授伉丽


这是院长在致词



午餐活动现场



美女徒孙学生和教授合影



给教授最美好的祝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鹤兄真是居有猎人的好眼力,布老的霸气眉我还真没有看出来!再看了老人家一遍,有道理,像你说的。

传黄T衫的家伙自然是我,常言道:

“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呵呵!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爱妹宝妹妹,

的却,这样的金婚已不多见了,很让人羡慕他们!因为相爱而长寿,他们的心态自然是好的很!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眉毛充满霸气, 好一副英雄气魄!
第三张照片后面穿黄色T-shirt的是飘兄?
goodbaby98 回复 悄悄话 哇,看着是很年轻,他太太也很年轻的样子。夫妇俩的心态一定都非常不错,。:)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執子之手,能够身心健康走過金婚,在現今這年代是多麽令人羨慕.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冰儿,

知我者总是冰儿, 一句点破飘侠最近浮噪的心,是要调正心态,潜心做事了。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

非常同意您的高见,他真的性情开朗,饮居适易,有着永远年青的心,更可贵的老伴儿键在,不能不让我们敬仰。

ice3 回复 悄悄话 心态很重要!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他一定是位性情非常开朗的老人,年轻的心比外表更可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