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fall

不知道何时起,我对江河湖泊非常向往。恍如静止的水,赐人一腔幽怨;潺潺的流水,诉说的是宁静致远;看不见的水底,令人联想她的归宿。
正文

吃手

(2009-12-12 00:27:50) 下一个
儿子从小极为好动,所以连睡前的假奶嘴也不能用:一给了他,就别睡了,正好咱也钻研一番此为何物。由于没有可以慰籍的东西,那小手就成了替代品:每天啃着他那脏兮兮的手,就像啃什么美味无比的食物。我不让他啃。他便认为一定是妈妈也想吃他的手指头,于是,他诺正啃着左手拇指,见我来了,不用我说什么,立马无比自觉地伸过他的右拇指头让我也享用一番。见他妈从不肯应允,就以他小小的心儿猜度:妈妈一定只想啃那只他正在啃的那指头,这有啥了不起的,咱男子汉大丈夫的总不能与一小女子一般见识,所以一见妈妈来了,火速从自己嘴里拔出大拇指,强行要塞给他妈妈,还笑眯眯的:“妈妈你吃,很好吃!”我们那些朋友看他啃得那个香,就会说:“宝贝,那么好吃的手呀,我可以也吃几口么?”小人儿可是毫不含糊地伸出了他的小指头给他人啃,朋友逗他说不要小的,他就送上食指,朋友继续逗他道:“我就想吃你的大拇指。”他遥遥头“那是妈妈吃的。”真真笑死人了。 这儿子如此爱他妈,可惜他妈也不是太领情,这不,在他一岁半一过,便设法用清凉油涂抹在他的手指头上,两天之内使他断了吃手的恶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