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学唱小小艾版【高原蓝】,送给大小卡卡 by怀旧

(2008-03-18 19:11:50)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我一般不大唱流行歌曲, 因为技巧要求对我来说有点高。 艾偶把这首【高原蓝】唱得至善至美,激起了我赶时髦的欲望。这里学习一下。这两天喉咙痛,嗓子不好, 高音尤其干涩,学得不好处请谅! 谢谢听歌!

欣闻小卡卡即将出世, 特将之献给大小卡卡。 祝母子平安!唱坛再添一巨星!!!


高原蓝
词曲: 李 大 东
原唱: 乌 兰 托 娅
翻唱: 小小艾
学唱: 怀旧之声

人都说高原高
人都说高原险
高原上有一片纯净的蓝天
人都说高原红
人都说高原蓝
谁知道高原上那朵蓝 她是阿妹的衣衫
人都说高原红
人都说高原蓝
高原上有一张红红的笑脸
人都说高原美
人都说高原蓝
谁知道蓝天下那汪泉
她是阿妹的双眼
呀~拉~唆~~咿~~呀
高原红啊 高原蓝
想念高原上纯洁的那一朵蓝
天也蓝 衣也蓝
想起阿妹心底暖

人都说高原红
人都说高原蓝
高原上有一张红红的笑脸
人都说高原美
人都说高原蓝
谁知道蓝天下那汪泉
她是阿妹的双眼
呀~拉~唆~~咿~~呀
高原美啊 高原蓝
想念那蓝天下清澈的那一双眼
天也蓝 地也蓝
想起阿妹心底甜
高原美呀, 高原蓝
脸上红红的小阿妹
是我心中纯净的高原蓝
是我心中纯净的高原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贴心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多唱!!!
MaggieG 回复 悄悄话 补听来啦..........

淳朴深情的歌声给人一种美的感觉.........
怀旧之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影兄弟一贯支持。也问好兄弟, 顺祝米大叔好!
谢谢卡琳美女光临寒舍听歌和鼓励!也祝你时时刻刻开开心心!
月儿MM大驾光临,有失远迎。 谢谢你的果酱!说得我很不好意思。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怀旧大哥的嗓子不是一般的好哪,大赞一把!!!:)

民族美声通俗通杀哦~!!!:))
卡琳 回复 悄悄话 sf~~ 沉浸在优美心弦的歌声中。。。太美了~~~~谢谢新朋友!!
顺祝新朋友 周末娱乐开心!歌声更美!^_^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我错过这个歌了。怀旧大哥的流行一样好听!
顺便问个好!
怀旧之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蝉儿到访听歌!嗓子很不在状态, 歌还不太熟悉, 调子也有点低(我已提升了两KEY, 再提我觉得伴奏会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 唱错不少, 当然主要还是功力火候欠缺。 近来, 花了不少时间冒泡。。。谢谢你的关心, 希望你多出佳品!有空上你家欣赏去。祝好!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怀旧大哥的高原蓝真美,随着你的歌声来到了青藏高原。

问声好,祝你嗓子早日康复,多唱好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