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想我只是喜欢爱一个人的感觉

(2007-07-03 08:33:52) 下一个
我想,我只是喜欢爱一个人的感觉。
也许其实,我并不懂爱。

我想,我只是喜欢爱一个人的感觉。
对不起,在这个夏天,我走近你身边其实不该。

也许其实,我并不懂爱。

我只是担心,
有一天,
我忘了,我曾经爱过你的感觉。
而我,却原来不想让它成为过往。
如果是这样,
想想,也许是多么可怕。

虽然其实,
也许记住的最好方式只能是相忘。

朋友说,
忘记秘密的方式之一,
是在森林里挖一个树坑,
把秘密埋起来。

我把我的秘密告诉了草地。
我不知道,是否这样就可以忘记感伤。
我不知道,我们是否还会隔着树林相望。

我不知道,我是否希望这是一个生长的季节,
草长莺飞,天地洪荒。
再过了一段时间,
也许上面已经长出了树,
或者我还可以心如止水地带你去看那个曾经长树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