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不舍

(2008-03-27 02:15:42) 下一个


《不舍》

哎!宝贝
我这样叫你的时候
你已卸妆完毕
赤足穿过旧城楼的街巷
穿过三月的雨水和光线
背影绰约
悲喜没有陈诉
没有留下伏笔

此时我正在彼岸吧,间隔一张网
试图用一种呐喊
唤不回你前移的脚步
春寒将尽未尽
你给了我最冷的一种痛,绝离

那麽,还有什麽能说?什麽不能说?
曾经深爱的故园,为之眷恋的家园
你缘何舍弃?!如何舍弃?!
我们不过是终老人间
不过一闪即逝!!!

为我的低泣做个温暖的假设吧
人间四月又芳菲
坐在失真的布景里想你
我偏爱这种疼痛
昼夜分明


(所谓的“好朋友”,他(她)除了在你心里,不会在其他的地方。
还有什麽比我们的心更柔软,更经不起碰撞的地方。
如果我的心记不住你,你在我的“好友一栏”里清冷的站着不被我牵挂,那样与我而言是种罪过吧,我将愧对我的心,不能明己。
称你为“好朋友”,我不是途经你生命里的人。是守望你生命的守望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