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写给 L

(2007-12-08 17:22:19) 下一个

摄影:U96

<写给L>

L,我拒绝这样的眉目传情
尽管十二月的气温很冷
人们口中呼出的温暖,及
冬日的炉火都不属于我
你口袋里的指南针也不属于我
森林迷雾重重,我走了多年,饮爱埋恨
仍没有找到你舍弃的那眼井

“人生若只如初见,见后别亦难”
你习惯走在我前方,温婉道来
我习惯捂住口非心是的伤痛
跟随你寻找传说中的玫瑰园
那眉仍是那眉,那眼仍是那眼
韶光年华,断肠不复离人
只是,在你行云流水般的一瞥里
我何时能够停下踉踉跄跄的脚步
拈花伫立,彼时
不是天涯,是故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