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磨坊

缓慢地抒情。原创 。禁止转载。
正文

你的黑夜,我的白昼

(2007-12-15 01:19:02) 下一个


摄影:U96




即便我保持沉默,夜也会黑
你固执,偏要推开那扇虚掩的门扉
影子携爱情一闪而过
带走整个冬天的粮食与灯火
说:是以至此
等待春暖不必远行

 

偏我不是喜于等待的人
注定此生永无停歇
也会说起孤单,说起
左手春花没开,右手空荡荡十年
念想中的故里,时光里的空白

 

 

然,我还是站在相识的路口
等候了你一程,送了你又一程
尽管此时彼时的季候
时时氤氲出一种伤感,适合话别
但我不能说出,体内的寒冷,以到了极致
心头残有伤痕,等你前来医治
你有良药,我却不能索取

我们终究是要远行,南辕北辙
也是给不起彼此,一个结局
那就这样吧,临别怯怯
如同,有情,终归殊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