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

我很肤浅,我很一般,我很留恋,天上人间
正文

无题

(2005-01-26 01:57:38) 下一个

                        

                            无题

 

    可不可以让我无处不在,尽情的游弋于你的心海

    可不可以让我无时不在,分享你点滴的痛苦欢乐

    看着流光飞舞,伴随花开花谢,潜移默化着你的世界

    今日沧海,明朝桑田,都能觅到彩虹的痕迹

 

    无法期待永久,感怀瞬间的拥有

    如流星飞过的璀璨,依旧可以替代钻石恒久的预言

    千年前的我们,可能是浮云劲风擦肩而过

    百年后的你我,或许在奈何桥边南辕北辙

    今时今日,何欲何求,命运难以琢磨

 

    希望我可以千变丌化,围绕着你的世界,却无声无息

    为你祈祷,为你祝福,为你感怀,但不干扰你生命的旋律

    巧舌如簧的我,此时也感到言语如此无力

    把灼热的心思投入冰水中,等待尘埃落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