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是那如花似玉的迷,我的梦是那多情多才的美女,我的梦是那小鸟依依,我的梦是那温柔娇小的你.
正文

思念

(2007-07-03 16:09:45) 下一个
思念

你幽幽的去
就像你幽幽的来到
挥一挥手
却带走了我满世界的云彩

幽幽的思念就像梦一样充满脑海
把深夜用漆黑笼罩
翻腾的心灵就像钱塘江
把平静的海水推做滚滚大潮



我不能离开你
否则我就像离线的风筝
我不能没有你
否则我就失去了太阳的光照

想你,不再要忧伤的无道
吻你,不再要分离的无聊
爱你,不再要惆怅的焚烧
娶你,不再要寂寞的煎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闭上眼去感觉,淡淡的思念就很美
七月的微风,吹过冬飘过春
睁开眼去体会,深深的烙印在心田
抬头望着天空,仿佛也飘荡着悸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